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化师范学院2023年度十佳辅导员展示(二)

通化师范学院2023年度十佳辅导员展示(二)


图片1_副本.png


雷洁,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年工作以来,先后获评“通化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最美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连续五年年终考核优秀。她俯身倾情、用心用力,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导之有道、躬身力行,做青年学生的热心人;远行将至、春风化雨,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以身作则、行为世范,做青年学生的带头人。

图片2_副本.png


葛秋来,历史与地理学院辅导员。2017年入职通化师范学院至今,一直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担任学生辅导员。我始终以“辅学生成长,导学生成才,圆学生梦想”为工作宗旨,厚植“化作春泥更护花”情怀,施以思政养分,静待花开。于我而言,辅导员,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我定秉木铎之心,践素履以往,辅以温情引芳草,引领学子赴未来。

图片3_副本.png


  韩松航,政法学院辅导员。从事辅导员工作近7年。七年来,她情系学生,凝爱于心,把爱学生当作自己的事业,躬亲力行,用奉献诠释真情。她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育事业的志向和抱负,用一颗真心将工作抓到细处、做到实处、落到深处。

图片4_副本.png

刘海波,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辅导员。对于学生管理的目的在于使学生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具有基本的自理能力、自治能力和独立的生活能力。最终达成使学生愉快地学习、健康的成长以及对各种不良倾向能自觉抵制的目标。所以于我而言,辅导员,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我定秉木铎之心,践素履以往,辅以温情引芳草,引领学子赴未来。

图片5_副本.png

    刘佳,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她是信仰坚定,实干报国的引领者;是乐学善教,教育创新的奋进者;是涵养品行,崇尚师德的践行者。她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刘佳,曾获得2023年吉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通化师范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荣获吉林省2023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通化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通化师范学院最美辅导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