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化师范学院2023年度十佳辅导员展示(一)

通化师范学院2023年度十佳辅导员展示(一)


时筱淞(艺术照)_1.jpg

时筱淞,物理学院辅导员,讲师。2018年9月进入通化师范学院物理学院做专职辅导员,工作以来爱岗敬业,勤奋不息,做好学生引导和服务工作,成为学生们真正的良师益友。工作中多次获得“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23年荣获吉林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23年度“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我始终相信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不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董晶_.png

董晶,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辅导员。1986年参加工作,2018年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与学生共同成长”的工作原则,注重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服务学生要用真心。要善于用心去与学生交流,用心去面对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用心去解决问题要结合社会发展和学生的生活习惯,善于运用学生喜欢的渠道和方法,与学生展开对话踏实工作,甘于奉献,做有温度的人。

孟庆丽.jpg

孟庆丽,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辅导员。她热爱辅导员职业,做事兢兢业业,工作出色,表现突出,她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优良,能以一个党员和优秀辅导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她平凡而普通,她执着的追求,平易近人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学生的认可和爱戴。

孙中华_2.jpg

孙中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辅导员。2023年度荣获通化师范学院“十佳辅导员”称号,本人立足本职,热爱教育事业,关注学生成长,忠诚于党的大政方针。以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秉承“以生为本、以爱育人”的理念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实效。

照片.jpg

宋欣铭,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入职以来,本人始终爱岗敬业,敢于奉献,关心学生,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用亲切、有爱、耐心与陪伴,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同时引导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悉心指导学生科创比赛,鼓励参与文体活动,扎实提高学生个人能力与素质,用默默陪伴抵岁月漫长,只为学生勇争卓越,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