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参加“助贷圆梦·‘就 ’在吉林 ”2023 年吉林省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的通知

各学院:

吉林省学生资助中心、国家开发银行吉林省分行、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实施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促进吉林省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和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拟举办“助贷圆梦·‘就’在吉林”2023 年吉林省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

一、招聘会形式和内容

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招聘会期间提供交流对接、素质测评、职业指导、推荐就业等系列就业服务。

二、招聘会时间

线下:2023 年 12 月 23 日 9:00-11:30

线上:2023 年 12 月 23 日至 2024 年 1 月 5 日

三、招聘会地点和平台

线下地点:吉林省人才市场(长春市建设街 2650 号)

线上平台: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 

四、相关要求

此次招聘会重点面向申请吉林省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生和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相关同学线上参与此次招聘会。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