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化师范学院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入学

通化师范学院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入学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9月2日3日,通化师范学院迎来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新生带着满心期待与美好憧憬踏入通化师范学院,为校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靓丽风景,同时也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梦想新征程

               

图片1.png

各学院在行政楼设立迎新报到处全方位做好新生报到的服务工作,派出教师和学生代表在这里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服务工作;同时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也全程跟进新生的入学流程和咨询服务在火车站、客运站也设立了新生接待处,学校“点对点”接新生入学,还在学校木兰餐厅举行“阳光厨房”参观活动,邀请家长和新生参观用餐档口环境,品尝美味菜肴,切实让家长和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主会场还设立了学生工作处“绿色通道”服务处,为新生提供资助政策、缓交学费、勤工助学等咨询服务,在现场为部分建档立卡、遭受洪灾地区的新生们精心准备了爱心入学礼包,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图片2.png

青年力量、有为无畏;青春之城、葳蕤生光。踏入新校园,开启新征程,愿2023级所有新生,珍惜美好大学生活,怀揣理想与信念,乘风破浪,在通师收获知识收获快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