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榜样的力量(四)| 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

榜样好比人生的坐标事业成功的向导,它带给我们的是无尽的朝气是必胜的信念是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让我们向榜样看齐我们将无坚不摧、无往不胜。

 

 

文学院 周畅

 

     周畅,女,汉族,2001年11月生,吉林省双辽市人,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所获荣誉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通化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多次获学校专业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伴+志愿者”等称号。周畅同学自入学以来努力考取了英语四六级证书。参加学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顶岗支教,成为致力于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团队的一员,为农村教育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右铭:行而不辍,履践致远。

 

体育学院 李萌萌

 

     李萌萌,女,汉族,2001年10月生,吉林省白山市人,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生。曾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学校“自强励志标兵”称号;获学校“勤奋学习标兵”称号;多次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等称号。李萌萌同学曾担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在思想上,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基础,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乐观向上。

座右铭:关关难过关关过,长路漫漫亦灿灿。

 

 

 

外国语学院 陈瀚驰

 

     陈瀚驰,男,汉族,2002年1月生,四川省雅安市人,共青员,2022级日语专业本科生。曾获2022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日语赛道)一等奖;多次获学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积极分子党校优秀学员”等称号。陈瀚驰同学自入学以来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始终排在专业第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被确定为发展对象。

座右铭:诸君!诸君!我们总要努力!我们总要拼命地向前! 我们黄金的世界,光华灿烂的世界,就在前面。

 

 

 

 

 

生命科学学院 李丹

 

     李丹,女,汉族,2002年8月生,吉林省蛟河市人,共青团员,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多次获一等专业奖学金;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一等奖;2022年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师范生生物学科教学设计能力测试一等奖;2022年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生物学科师范生线上教学能力测试二等奖;多次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李丹同学自入学以来,思想积极向上,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始终秉持着端正、谦逊的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在生活上,能够做到艰苦朴素,乐于助人,对待各项任务认真负责,积极为老师同学服务。

座右铭:不勤于始,将毁于终。

 

音乐学院 刘婷

 

     刘婷,女,汉族,2003年8月生,湖南省岳阳县人,共青团员,2021级音乐学专业本科生。曾多次获学校专业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学校“三好学生”称号;2021年“书香校园”打榜争霸赛优秀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刘婷同学自入学以来始终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在不断加强文化、科学知识学习的同时,还积极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座右铭: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