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榜样的力量(二)| 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



                        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

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

  



教育科学学院  李湘

               

     李湘,女,汉族,2001年10月生,浙江省海宁市人,共青团员,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所获荣誉曾获得吉林省政府奖学金;校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二等奖;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最美志愿者”“三好学生”等称号。李湘同学自入学以来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始终排在班级第一。创新创业课题《停课不停学——基于STEM教育理论的幼儿园微课开发》申请通过了学校科研立项。

座右铭: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传媒学院  黄春荣

 

     黄春荣,男,汉族,2000年3月生,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人,共青团员,2019级传媒学院动画专业本科生。所获荣誉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黄春荣同学自入学以来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敬重老师、关爱同学,虽家境贫寒却自强不息,同时也参与制作学院《笨笨成长记》的动画项目。

座右铭:星星使天空绚烂夺目,学识使人增长才干。

 


 

美术学院  赵恒健

 

赵恒健,男,汉族,2000年12月生,吉林省四平市人,中共党员,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本科生。所获荣誉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国青杯”第四届全国艺术设计大赛获三等奖;2021年“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通化市美术作品展览获三等奖;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称号。赵恒健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行的各项活动,为集体争光,担任班级班长和美术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期间,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座右铭: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豪   

     

     王豪,男,汉族,2000年6月生,山东省阳谷县人,中共预备党员,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生。所获荣誉曾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国家二等奖;2022年“精创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国家二等奖;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国家三等奖;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王豪同学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在生活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假期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去,在校积极参加校图书馆宣讲志愿活动,争做传播先进文化,传承文明的通师人。

座右铭:名不显时心不朽,再挑灯火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