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

10月9日下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出席会议并讲话,承训部队领队谢金成,校武装部部长秦旭鹏、全体教官、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武装部部长秦旭鹏对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军训各连建制,并宣布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

领队谢金成代表全体教官讲话,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投入此次军训工作,严格要求、按纲施训,讲究训练方法,提升训练效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致欢迎辞并代表学校党委及全校师生向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多年来学校新生军训工作得到承训部队的高度重视,全体教官勤勉敬业、辛勤付出、精益求精,使我校新生军训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指出,军训的严格训练使全体新生树立牢固的国防意识,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培育团队精神,为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关心学生,使学生在军训的过程中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的军训任务。


值此,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